基本信息
文件名称:ACOS优化-搜索词报告分析-真实案例教你如何优化广告性价比.pdf
文件大小:10.75 MB
总页数:39 页
更新时间:2025-03-05
总字数:约9.03千字
文档摘要

广告ACOS优化:搜索词报告分析

真实案例教你如何优化广告性价比

2021.7.6

1

2ACOS

3

/

ACOSACOSACOSACOS

listing

ACOS

1

2

3

55%

50%

45%

40%

35%

30%

25%

20%

15%

10%

5%

0%

0个月4个月8个月12个月16个月20个月24个月

ACOS=

ACOS=

思考(1):综合ACOS在什么情况下,店铺是盈利的?

广告总花费毛利润

综合ACOS=总销售额≤毛利率=总销售额盈利

思考(2):广告报告里只有广告ACOS,综合ACOS能用广告ACOS替代计算吗?

举例计算:广告销售额10万,总销售额20万,广告花费2万,那综合ACOS与广告ACOS分别是多少?

答案:广告ACOS=2/10=20%;综合ACOS=2/20=10%

所以,当广告占比总销售额的1/2时,综合ACOS=1/2广告ACOS,

?广告ACOS≤毛利率盈利

上面的公式就可以替换成:广告ACOS≤2倍毛利率盈利

综合ACOS≤毛利率盈利

思考(3):那当广告占比总销售额的1/3时,成广告ACOS≤几倍毛利率盈利?

2

2

关键词选词:筛选【高转化率】关键词

转化率搜索词

图片:找准消费者关注的卖点

详情页文案:找准消费者的搜索习惯

价格:毛利率X转化率最大化定价

报告获取

可在广告管理界面下载【搜索词报告】(SearchTermReport)--2

报告特征

包含在亚马逊上,客户实际搜索的关键词以及对应的广告数据。只有展现量,但没有点

击量且没有订单量的客户搜索词不会出现在此报告中。

报告包含的数据项

分类信息项分类信息项分类信息项